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A part of My Life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很快
转眼间 我 已经 在学院呆了3年了
3年 不是一个很短的时间
在这3年里 我学会了很多
真的有从小女孩 慢慢长大了
从一开始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要问 到现在
3年里 都过得很不错 很愉快
虽然偶尔 会有些 小吵 不过这是我们 成长的过程

还记得一开始做作业的时候 还紧张的要命
怕做不对 怕做的不好 怕老师说这 说那
每次的每次 都说不要再做 最后一分钟的作业 但是 每次 都是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做 -.-
而且每次 都做到 三更半夜 差不多 要天亮
然后
第二天就带着 一副 要死不死 的样子 去学院 把功课 交上
还真怀念 那个时候呀

以前总爱 在上课时的空档 跑出去 吃 喝 玩 乐
跑去吃火锅 玩保龄球 唱k 吃晚餐
超级感谢我的那班朋友 因为他们我的学院生活 变得 多姿多彩

还记得我们都爱 在考完试 后 计划去吃晚餐 哈哈
肉骨茶!! 沙爹~! 是我们的最爱 玩到差不多了 就回家
在不然 就会翘课 然后跑去 唱k~ 看戏
唱k 是我们最爱的活动 之一
败你们所赐 现在的我 很爱玩 很喜欢去唱k
就算唱得不好 不管不管 照常的 喊
火锅呢 就爱吃 那边的甜点 还记得 我们试过吃了那边的 百多碟甜点 -.-
4 个人 我竟然可以吃了60+ 的甜点
而且吃甜点之前 我们还吃了 不少的东西
还记得 吃到 不好吃 就会推来推去 哈哈
保龄球 从不会打 到现在 还是打不好 -.- 失败的我

说到 上课 我们更是 过分的离谱
MORAL STUDIES ! 一个学期 我们只是上了 1次半 2次都没有
还好 我们都过关了 哈哈哈
老师真的 很好人啊~ 课不去上 考试时 紧张到 拿命
一直k老师的笔记
做作业最后一分钟就算了 连考试前 读书 也不例外 >_<
明天考试 今晚才读 *够力*

上kitchen课时 就爱一边煮 一边偷吃
连老师都说 我们怎么那么爱吃啊 -.-
割伤手 , 烫到手 , 扭到手
全都中过了~ 还好现在没事 哈哈
我们还很坏的 每次只要我们做COD就会 点那些我们不喜欢的人 来做苦工
还记得有一次做 海鲜餐
弄得我们全身都是臭味 隔了一天 味道都还在 *恶心死了*
然后就很喜欢跑进 弄甜点的pastry里 聊天 坐着 呆着 吹吹冷气
最讨厌就是 切洋葱
把我们的眼睛弄痛 还 流泪勒

翘课 , 迟到 , 班上聊天 , 睡觉 , 玩电话 , 吃东西
作弄老师 也是我们的娱乐啊~ 哈哈
这些都是我们的专长

 真的很怀念 打打闹闹的日子
不知道 最近我的同学们 你们过得好吗?
会像我一样 想念 我们在学院 打闹的日子吗?

Yin , Carmen , Mabel , Quen , Wenny , Vivian , May , Gino , SuetYan , Nickson , MrMoney , Minnie , Adery , WeiChet , CCT , Alysha , Suji , Derek 还有其他的同学们 ~ :)

fashion show

100+ de dessert that we finished :)

look back to those picture , i really miss all of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