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发牢骚~

累了~ 
这几天家里都一直有问题。。
压力很大~
妈妈明天就要回去泰国了。。
这次去又不知道要多久了。。
爸和妈刚刚小吵了一下~
我不明白。。
家人不是有什么都会和自己家人说的吗?
做些什么不是都应该和家人商量吗?
你没有~
你总是做了决定才告诉我们。。
我们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很疼我。。
就算小时后我有多皮~
你都不会打我~
你没有真正的打过我。。
只是有时候唠叨一下~
就算大了~
像现在~ 你也迁就我的一切~
你能忽视我对你的无礼~
忽视我对你闹脾气~
忽视我对你大哄大叫。。
忽视我不里你~
忽视我不尊重你~
你疼我~ 我是知道的。。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这样让女儿对待~


可是我长大了。。
明白了。。
懂事了。。
有什么事情我真的希望你能先告诉我们。。
才做出决定~
而不是什么都不跟我们说~


以前我们的生活比较好的时候~
你身边就有一堆所谓的朋友。。
只会拿你便宜的朋友。。
现在我们的生活不如以前了~
你的朋友就全都不见了。。
朋友应该是在我们有难或者需要他们的时候都会在你的身边~
而不是你有难就不找你了。。
你的朋友就是这样。。
还记得有一次~
你为了你的朋友~
把我忘记了。。
你说要带我去吃晚饭~
叫我下去楼下等你。。
我就下去等你, 等了又等~ 
你都还没过来~
打电话给你~ 你就说等多一下。。 快好了~
我就坐在那里等你~
等了大概两个小时。。
你都还没过来带我去吃饭~
我真的饿坏了~
我没有想过你竟然可以把自己的女儿忘掉。。
过后我就没等了~
自己 气气的跑回家了。。
到今天。。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了。。
有时候就会口硬心软的抱怨下你~
很多人都说你不好~
我也知道事实是如何。。
可是
我真的累了~
累了~在听你说你的理由~
累了~相信你的谎言
你所答应的诺言。。
都没有实现~
我们应该要脚踏实地的生活~
而不是总在想如何能快赚钱~
我们没有那种头脑~ 
也不是那种料~
我们输不起~
输了。。 我们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家里的问题真的很困扰~
让我没有心情~
我希望以后会更好。。
也希望你 有什么事情都会和我们说~


我和妈妈都累了~


有时候我总在想
如果没有阿姨~
我会变得怎么样?
我还有书可以读吗?
我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阿姨真的很伟大~
我很感激她一直以来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对我~
她总是让着我。。
疼着我~
对我她从不说NO
什么事情只要去我需要或者想要的~
她都会试着满足我~
就连有时候朋友们都会说
你的阿姨好好噢~
很疼你~
阿姨~ 我答应你。。 我会努力读书~
我要你和妈妈说起我的时候就会很满足。。
我会努力让你们过的更好~!
谢谢阿姨一直以来都帮助我们~


对我来说~
家人真的很重要。。
因为我们流着相同的血液~
没有你。。 就没有今天的我~
我很感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
谢谢您!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不好意思~ 让大家听我发牢骚了~
我真的不知道这些事情我可以跟谁说~
时间不早了~
是时候找找周公噜~
爸妈~ 阿姨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