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想念

afternoon people~!
今天早上下大雨。。让天气很好~
凉凉的。。
虽然到了中午太阳伯伯还是会出来~
今天很好睡~ 不过也特别的想念它~

它是我家以前养的猫猫
我家以前有养3只小猫猫
可是。。
后来很不幸运的
另外2只死了~
3只猫猫里。。
最可爱的就是 :肥婆~
因为它有3种颜色~
它就是 肥婆~
我没有很多它的照片。。
因为它在很小的时候
就意外死了~ 
带它去看医生时,医生说已经救不回了。。
让它回家好好的跟姐妹见见吧~
就在那天晚上它就走了。。

大概过了2个星期。。
另一只小猫也跟着肥婆走了~
它叫girl girl~ 是3只小猫里面我最疼的
因为它很可爱
很听话。。
它的颜色也很特别
白色和灰色~
girlgirl并不顽皮哦~
而且很粘我的。。
它不是意外死的
它是不肯吃东西,过后没多久就死了~
早上起来妈妈就跟我说它已经死了。。
那天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开心~

最后只剩下“贝贝”了~
贝贝是它们三个中最坏蛋的一个。。
总是欺负它的姐妹


虽然它很顽皮
也很凶
不喜欢时就会咬你~!
不过它也有乖乖的一面
就是在我爸爸面前~
在爸爸面前它总是装的很可怜。。
好像是我欺负它的样子
事实上
被欺负的是我~
就这样我们和它一起住了三年多~
三年里面
它一天一天的在成长~
从小小只变到去一个肥婆~
它算蛮乖的。。
不会乱乱大小便。。
它只会在它的盘子里大小便~
它是一只被我们宠坏的小猫。。
因为它不能乱乱吃东西
不然它会拉肚子~
不过偶尔它还会在房门外
叫我起床~
这就是它最可爱的一面了~

这就是它小时候顽皮的样子~
它很爱绳子~
给它一条绳子它可以玩一天。。


时间慢慢的过~
它也随着时间慢慢的长大。。


它最爱的事情除了咬我以外
就是睡觉了~
看它。。 多霸道啊~
要睡在床上的。。 


它也带给我很多的欢笑~
有它在偶尔可以欺负它~


它很爱干净~ 肮脏的地方它不要睡~
而且每个星期我们都会帮它洗澡哦~


生气的时候嘛~ 就爱咬人~


这张是它在门外叫我起床被我拍到的~


连睡觉的不能乖乖睡~ 


三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要不是那时候它顽皮过头。。
乱乱大小便~
让我妈妈生气
现在它应该还在我们的身边吧?
因为它的顽皮
妈妈就决定不要它了~
把它带到去爸爸的店里养它~
过后就有个路人看到它很美。。
所以就把它领养了。。
在新的家你过得还好吗?
今天的我特别想你~

时间过得很快
你已经离开我们家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
听说你已经是妈妈了。。
它的宝宝应该也很可爱吧?
要乖乖哦~ 在新家不能在像以前那么顽皮了~
因为要是他们不喜欢会把你丢掉哦。。
希望你过得很好噢~
贝贝~ 我很想你哦~
你是我养过最可爱也最顽皮的宠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