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02。09。2010~

hallo~!
又是时间更新噜。。
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在这里我要对我的宝贝说声~
“ 生日快乐 ”
祝你~ 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今年的生日是你第一个打电话来告诉我生日快乐的~!
很谢谢你还记得~
你的祝福真的让我很感动~!
虽然我们不是常常见面,
也不是常常联络~ 可是我们的感情依旧很好~
有时间你会来我家坐坐,
聊聊天~ 喝喝茶~
这样就够了~! 宝贝~ 谢谢你~!!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今天嘛。。
发生还蛮多事情的~
上课finance management时候。。
依旧不明白老师在讲什么~
他解释了……我还是不明白。。
唉~ 觉得自己很失败阿~!!!
为什么我那么笨啊?
总是对数学有问题。。
想到要算算就已经觉得想睡觉了~
有谁可以救救我啊??
老师的样子又有点欠打。。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

星期四对我来说应该是满难熬的一天吧?!
早早起来就要挤地铁。。
然后去听老师讲些我不明白的数学~
这样就算了
过后还要有法文科~!!!
学法文真的很难。。
还要分是女生或者男生讲的
哎哟~
想到头都痛了,
还是勉强明白了点~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每个人看起来都心情好像不太好~
先是我跟熊熊,
因为数学问题做到发脾气了。。
过后法文课的时候
换我不爽了~
老师啊老师, 你希望我们有teamwork可是你把和我们不对劲的人放在一起~!
这样会做出什么吗?

哦~ 还有还有。。
就是今天我们放学要回家的时候~
wenny突然接到了让她不开心的电话。。
让她不敢相信的东西发生了~
关了电话的就立刻的哭了。。
也把我们吓坏了。。
你要坚强阿~! 我们会在你身边的
你不是一个人~

好了~ 今天到这里就好了~
很累了~ 是时候找找周公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